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源

五十五颗星,是理想,也是远方

国家意识体也能出道?![2]

❗原创人物预警

❗平行世界线无疫情

❗讽刺娱乐圈

❗cp看序

⭐评论请摩多摩多!












二人回到了屋内

王耀的汤也闷上了

“你好啊阿鲁!”

王耀热情的打招呼

“您好”

主持人对王耀总有一股莫名的亲切感

“对了 主持人小姐 我能问一下 这是一档什么性质的综艺节目呢?”

菲尔诺德罕见的说话了

主持人一脸震惊

“你们…都不提前看看的吗?”

四人一言不发 转头看向罪魁祸首

“你们还是这么默契阿鲁”

王耀欣慰地笑了笑

“说实话 其实我本来只想报华依的 结果华依她不开心了 把我们都报上了 然后我们啥也没看 而且是通过海报了解的这个节目”

约瑟夫试图把锅甩给华依

“唉 我们这个节目是旅游性的 全程的车费住宿费什么的我们节目组负责 但是嘉宾们看上了什么东西都得自己掏腰包哦”

“既然这样!那我把露西亚他们也报上吧阿鲁!”

[草(一种植物)]

[这少主能处 有事他是真摇人]

这可把主持人乐坏了

她这个月的奖金有着落了

“那可以给我看一下他们的照片吗?”

上综艺肯定是要看颜值的

“啊可以 我找找…”

王耀翻着手机

“啊找到了阿鲁!”

他把手机递给了主持人

主持人一看

好家伙!一个比一个好看

“可以的可以的 他们什么时候到啊?”

主持刚说完

门就被敲响了

“嗨害嗨!耀!hero来喽!”

说完 门应声倒下

“阿!尔!弗!雷!德!!!”

耀爹抄起中华锅就跑了过去

敲在了阿尔的脑袋上

弹幕傻了

[?]

[阿这]

[看到会被灭口吗]

[这是暴力侵向吧!!绝对是吧!!]

[我去等等 他…他站起来了!!]

[?????]

[?????]

↓已为您折叠27条相关信息

[他是不死之身吗]

[好家伙 过于魔幻了吧]

“耀!你这样是会把hero敲傻了的!”

阿尔弗雷德幽怨的眼神瞪着王耀

王耀把手伸了出来

“hero就知道你是爱hero的”

阿尔弗雷德正准备把手搭在上边

谁知王耀将手抽了回去

“你干嘛?”

王耀疑惑

“你难道不是要扶hero吗?”

“我是让你赔钱”

王耀微笑

“什么?!你难道不爱hero了吗!”

“你倒还委屈上了 不要让肮脏的爱情玷污了我们纯洁的利益关系阿鲁”

王耀挑眉

“知道了知道了 hero自己起就自己起”

“钱记得等会转给我阿鲁”

“先记我账上”

阿尔弗雷德满不在乎

然后王耀又给了一锅

[笑死我这俩]

[我觉得可以磕 叫金钱组吧]

[那句“不要让肮脏的爱情玷污了我们纯洁的利益关系”好有流氓的味道]

[帅炸了]

[我不李姐 他拿锅砸人 这明显暴力倾向啊 精神有问题的你们还粉]

[当事人没事啊]

[小hero:可以

王耀:可以

众人:可以 习以为常了

网友:不行!他有暴力倾向!]

[靠 总结的好到位啊]

[话说 没人注意主持刚问完就有人来了吗?]

[主持嘴开过光(确信]

[你们这帮可恶的人 熊猫都没吃的了!你们怎么忍心啊]

[楼上的我拿四十米大刀……给你削个苹果]

[笑死 夺笋啊]

主持一直没缓过来

没办法 毕竟真的很少有朋友见面就打 还下的死手

“诶?有客人来吗?耀 你怎么都不和hero说啊”

阿尔弗雷德看到了主持和摄像

“你又没问我”

王耀摊了摊手

“还有 我给你报了个综艺”

“什么?!你这是不尊重人权的行为!你并没有问过hero的意见 还有……”

王耀冲主持人摇了摇头 无奈的说

“这家伙平常就这样 你别介意”

“啊好的 那请问另外三个人什么时候来呢?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300字+奉上哦!

各位使用愉快

评论(1)

热度(9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