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源

五十五颗星,是理想,也是远方

国家意识体也能出道?![3]

❗预警看[1]

❗本章为过渡章





“二肥还是这么吵闹呢”

伊万拿着根水管站在门口

微笑着 却散发着威压

“成为俄属美利坚吧krokrokrokrokro……”

[天 这人好凶]

[?俄属美利坚什么鬼]

[哪来的水管]

“好了好了伊万 来客人了阿鲁”

“小耀 你怎么能不跟露西亚说呢(。•́︿•̀。) ”

伊万一脸委屈

“好啦好啦 进来吧”

[他们CP感好浓啊]

“小耀~哥哥我来找你玩了哦……嘶!死眉毛你干嘛扯我胡子?!”

“我们来是有正事的啊死眉毛!”

[欢喜冤家]

“来客人了啊”

弗朗西斯看到了主持和摄像

“美丽的小姐们好~哥哥我来自浪漫的法国~”

弗朗西斯撩了撩头发 向摄像机发出一个飞吻

“收起你那骚波浪线啊死胡子!”

“你说谁死胡子呢死眉毛!”

然后这俩分别扯住对方的眉毛和胡子

“不好意思他俩总是这样”

王耀表达了自己的歉意

“那么我们下周见喽各位 请各位做好准备 我们的第一站是——四川”

王川吗…

王耀是这么想的
















四川属于我私心了 因为我是成都的)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